玉桂小熊🍋

自说自话型同人写手产粮存档处。

被玩弄的莉莉的一生

抹布,双,孕
🥺 

预览

周正礼又一次被叫往助理关长办公室,是在下班前半小时。拦住他并传话的同事,面上还带有未收敛起的,也或许是刻意展示给他看的促狭笑意。语气倒仍是平平,只讲郭sir找你,要你快些过去。周正礼面无表情地点头,示意对方自己了解,却脚步不停,继续向洗手间走去。


他耳力向来不错,因此难以忽略,身后充斥讥讽色彩的窃窃私语。不过实在无细究的必要,这样的言辞,在这两月以来已听过太多。无非是讲他好功利,有机心,为晋升不择手段。昔日将带自己的张监督收作裙下之臣,如今见丈夫因过失停职,又忙不迭攀上助理关长,大献殷勤。


种种流言早在同事间传得愈发不堪入耳,偏周正礼不善交际,以优异成绩考上督察后,总一副冷冰冰样子,除上级张允南外,不同任何人亲近交好。特立独行的下场,便是如今传言如沸,却连半个为他讲话抱不平的人都冇。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