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桂小熊🍋

自说自话型同人写手产粮存档处。

【剧透有】二刷后有关Reylo的感想

※二刷归来后充满个人色彩的雷与暴言※


当我看ep9时,我脑子里都在想什么——


1.表面替帕皇找孙女,实则疯狂追妻,永恒不变的Ren辱负重。


2.从女孩子胸前抢项链这种事太sq了!最高领袖当街耍流氓!请给我更多!(?)


3.虽然Rey打烂我的战机又打爆我的飞船,但她内心非常混乱所以我怎么能趁机下手,当然要目送她离开。


4.Hux:把星球炸了将他们一锅端!Kylo听完大怒立即决定亲自去追(保)杀(护)老婆。


5.Rey一剑打烂爵爷头盔。

我猜想Kylo的反应:虽怒然忍。

Kylo真实的反应:根本不在乎头盔反而高兴终于找到Rey了。

草,不得不承认还是您更胜一筹!


6.又双叒求婚了!又双叒失败了!还被几十个手下集体围观!最高领袖,惨。


7.Finn不会懂你,Poe也不会,整个银河系唯一懂你的人,希望你能握住他的手。


8.Rey在死星残骸对Kylo挥光剑的时候,Kylo压根没还手。等Rey心情平复一点才拔剑跳下去跟她打。


9.“我的确想握住你的手,本的手。”

我在心里哭得好大声。


10.等等怎么治贯穿伤顺便把脸上的伤也治好了?!这他妈就是爱情的力量吗!(不


11.ep8里穿老公的衣服,ep9里抢老公的船,Rey,不愧是你。


12.帕尔帕廷儿子之女与达斯维达女儿之子,原力的二元,原来我Reylo真的天造地设命中注定!


13.光剑传送太草了,伦武士死前吃的最后一顿是狗粮。


14.事实证明能从帕皇手底救出你的不止亲爹,老公也行。


15.西斯王座真的很小,Rey你梦里怎么看到和kylo俩人同坐的,你坐在他大腿上吗?(我觉得可以)


16.Rey主!动!亲!的!Kylo!他们真的一直一直都爱着彼此,我哭暴!


17.Kylo最后看Rey的眼神,那些快乐,爱意,释然,我一辈子也不会忘。


18.大战结束所有人都在开心地笑,可Rey笑得很勉强。


19.还有比改姓更真更催泪的糖吗?


20.他们的爱情与原力同在!不管是一个变成原力鬼还是未来两个都变成原力鬼,总之我Reylo天长地久!!!


评论(22)

热度(60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